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重現「長今」料理實力

李英愛《唱歌的明星》

(圖片來源:《唱歌的明星》節目截圖)

演員李英愛在 SBS 中秋特輯《唱歌的明星》中重現「長今」的料理實力。

在16日播放的綜藝節目《唱歌的明星》中,邀請到韓流明星李英愛出演,這也是她出道二十六年來第一次作為來賓單獨參與藝能節目。節目中,李英愛公開在京畿道陽平郡的家,偶爾會在庭院種芝麻、辣椒、番茄…等,在這過著田園生活的她說:「如果在首爾生活的話,好像沒有家的感覺,在鄉村生活反而會有回到故鄉的舒適感,而我也想給孩子們一個這樣的環境。」

有著兩個孩子的李英愛,在家是個非常照顧孩子的稱職母親,每當孩子們要零食,她就會仔細分析成分,親自使用新鮮食材製作給孩子們,就像當年的「長今」一般;而她也在節目中展現料理實力,讓歌手金建模、尹鍾信、搞笑藝人李秀根與 WINNER 成員姜勝允吃得津津有味,搞笑藝人李秀根更幽默地問:「什麼時候要開料理課程?我可以借李英愛的名字開一間餐廳嗎?」

擺脫神祕主義的李英愛,也表示:「我也是歲月流逝中的人,希望大家能夠輕鬆的看這個節目,希望未來也能在這樣的節目中與大家見面。」李英愛不但在節目中展現出「長今」的料理實力,還開金口唱抒情歌的模樣吸引不少觀眾們的關注。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 重現「大長今」料理實力 

♦ 主持人對李英愛料理實力評價

♦ 李英愛展現歌唱實力 

(本文影片來源:SBSEntertainment@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