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我很喜歡姜勝允唱歌!

李英愛、姜勝允《唱歌的明星》

(圖片來源:The Korea Economic Daily / 姜勝允@Instagram)

演員李英愛於 SBS 中秋特輯《唱歌的明星》表示自己很喜歡 WINNER 姜勝允。

李英愛最近在《唱歌的明星》表示自己從姜勝允參加《Super Star K》時就有在關注他,而且很喜歡他演唱《來自本能》這首歌,讓她聽完超感動,而在節目中,他們也產生特別的化學作用呢!李英愛除了請姜勝允試味道,還親自將食物送進他的口中,表現出對後輩的疼愛。不僅如此,姜勝允吃到李英愛料理的麵食時,也吃得比其他人還津津有味,甚至有了「吃貨偶像」的暱稱呢!

相關人員表示:「有著典雅優美的李英愛居然開口唱起 I.O.I 的《PICK ME》及尹美萊歌曲中的饒舌,表現出不為人知的一面,積極的模樣讓整個氣氛十分融洽!」

另外,中秋特別節目《唱歌的明星》是以「透過音樂與明星見面」為主題 ,音樂則以綜合性的概念演出,李英愛將會親自挑選平時喜歡的歌曲,並開金口唱歌!這次的節目也將公開李英愛在京畿道陽平郡文湖里的家,連同她六歲龍鳳胎兒女的育兒故事也會一一呈現,將生活展現給觀眾朋友們看。

除了李英愛,歌手金建模、尹鍾信、搞笑藝人李秀根與姜勝允也會一起出演。本節目將於9月16日晚上11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一起來看看最新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he Korea Economic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