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吳智昊:為了女兒才出演《超人回來了》

吳智昊

(圖片來源:startoday)

演員吳智昊表示會決定出演 KBS 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都是為了女兒吳書昕!

吳智昊在採訪中談到出演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的原因,他說:「在拍這個節目之前,與女兒的合照不多,但出演節目後,能留作紀念的東西變很多了,雖然拍攝期間很辛苦,但這不管是對我或女兒來說這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而我活到現在有個體悟,這個社會最重要的就是人際關係,我認為出演此節目能自然培養社會性,在考慮各方面後,才決定出演,但不得不說,第一次的拍攝真的很辛苦。」

除此之外,吳智昊還在採訪中談到即將上映的電影《對決》,他說:「在《對決》中擔任反派角色,所以剛開始收到此部電影的邀約時,曾經拒絕過,但最後還是在製作人不斷的邀請下答應演出。這次是我出道18年以來,首次擔任反派角色,在劇中將會展現不同的我,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電影《對決》講述擔任刑警的強浩 (李廷鎮飾),遭到「現實 play kill*」被遊戲公司 CEO (吳智昊飾) 打傷後陷入昏迷,而身為準備就業生的弟弟風浩 (李柱勝飾) 為了替哥哥報仇努力練習醉拳,準備以同樣方式「現實 Play kill」展開報仇。電影《對決》將於9月22日在韓國上映。

※「現實 Play kill」簡稱「現 P」,是指在社交網站上與網友發生爭執後,在現實生活中展開對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