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公開花絮照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圖片來源:The Star)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16日公開大量的花絮照,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公開的照片中,丁一宇、安宰賢、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孫娜恩…等主要演員們在拍攝現場露出開朗的笑容及認真讀劇本的模樣…等,引起觀眾們熱烈的討論。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朴素丹在拍攝現場時常帶著彎月笑容,而孫娜恩也會展現可愛的魅力,讓整個現場充滿活力,演員們有時候在拍攝前也會先真摯地練習台詞,可以看出演員們為了呈現演技,付出很多心血,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另外,tvN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講述女高中生尹夏媛 (朴素丹 飾演) 住進集團會長的別墅「天空之家」,與會長三位個性不同的孫子 ─ 姜智雲 (丁一宇 飾演)、姜賢珉 (安宰賢 飾演)、姜徐宇 (正信 飾演),以及管家李潤成 (崔珉 飾演) 展開了同居生活的故事。

本劇採100%事前拍攝、製作,於每周五晚間11點15分、周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台灣愛奇藝也同步跟播,東森戲劇台則已購入版權但尚未確定播出時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