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劉在錫《Dancing King》MV

EXO、劉在錫《Dancing King》封面(圖片來源:MelOn)

「國民 MC」劉在錫 (劉在石) 與大勢偶像 EXO 的特級合作下誕生的新曲《Dancing King》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2首歌曲,是 EXO 與劉在錫的合作曲《Dancing King》,這是一首結合黃銅樂器、森巴音樂節奏的舞曲,描述在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憊的人,在今天忘記一切,一起跳舞的內容,與劉在錫熱愛舞蹈的形象非常符合。

公開的 MV 以 EXO、劉在錫的準備過程,與完美結束的演唱會舞台剪輯而成,他們還特地邀請曾為少女時代《PARTY》、f(x)《Cash Me Out》等熱門歌曲編舞的 Kevin Maher 參與,希望讓大家能欣賞到完成度高、華麗的舞蹈表演。

一起來欣賞 EXO、劉在錫的《Dancing King》MV 吧:

演唱會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