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EN、XIUMIN 將與素乙、多乙見面

CHEN、XIUMIN《超人回來了》

(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EXO 成員 CHEN 與 XIUMIN 將於18日播放的 KBS《超人回來了》跟素乙、多乙姊弟倆見面。

在18日的《超人回來了》主題為「你是我的星星」,EXO 的 CHEN 與 XIUMIN 受邀與李凡秀的孩子素多、多乙見面。先前,曾有粉絲認為 CHEN 與李凡秀的兒子多乙長得很像,所以 CHEN 也曾透過影片與多乙打招呼,這次的見面也讓姊弟倆表示很期待呢!

節目中,李凡秀看到 CHEN 後也說:「每次看你都會嚇一跳,因為你真的跟我年輕的時候長得很像!」,甚至連姊姊素乙也覺得多乙跟 CHEN 很像,讓許多人不自主地笑了!

CHEN、XIUMIN《超人回來了》

而 XIUMIN 與 CHEN 為了素乙、多乙姊弟精心準備遊戲,甚至吸了氦氣變聲吸引他們注意。最後 XIUMIN 成功捕獲素乙的心,她也將珍貴的小花髮夾給了 XIUMIN,可愛的行為讓觀眾們心都融化了!

另外,XIUMIN 與 CHEN 的《超人回來了》將於9月18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超人回來了 슈퍼맨이돌아왔다 我的超人爸爸@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