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榮登《週偶》隨機舞蹈傳說級團體

《Weekly Idol》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截圖)

9月14日播出的《Weekly Idol》為中秋「菁英特輯」,節目中介紹了七組隨機舞蹈表現「傳說級」的藝人。其中,BTS 防彈少年團位居第一!希澈也應劇組要求特地打電話給 SUGA 祝賀。

節目中,希澈說:「BTS 防彈少年團上次來參加節目之後,SUGA 先打給我了,他跟我說:『前輩,因為你那麼照顧我們,所以上節目變得很好玩。』」因此決定打給 SUGA。

不過 SUGA 沒有接電話,讓希澈佯裝不開心地說:「假裝沒發生這件事好了…」Defconn 趕緊安慰希澈:「因為他們有海外行程所以很難聯繫上吧!」

一起跟《Weekly Idol》回顧 BTS 防彈少年團的隨機舞蹈表現和節目中打電話給 SUGA 的片段吧!大家對哪一團的隨機舞蹈印象最深刻呢?一起來分享!

YouTube 來源:Records No.93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