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偶運》韻律體操金牌落入誰手中?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偶像運動大會》節目截圖)

MBC 中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大會》在今年中秋節新增了「韻律體操比賽」,參賽者有程瀟、齡智、MINA、澯美、曹璐、叡仁與 Eun Ji,各個都才藝出眾,尤其程瀟如選手般的韻律體操,更是讓觀眾及在場的偶像讚賞不已。

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們展現這段時間練習韻律體操的結果,雖然偶有失誤,但也完美展現演出。而程瀟超群的韻律體操,一次也沒有失誤,讓她最終以壓到性的成績奪得金牌。忍不住落下眼淚的程瀟表示:「因為宇宙少女的回歸舞台,所以沒辦法一直練習,但以這樣的演出已經很滿足了。」

看了程瀟韻律體操的觀眾們也留言說:「這根本就是為了程瀟舉辦的比賽」、「我以為她是真正的體操選手」、「努力有收穫了」…等,給予她相當高的評價。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參賽者們的韻律體操精彩表現吧!

♦ 程瀟

♦ 齡智

♦ MINA

♦ 澯美

♦ 曹璐

♦ 叡仁 – 暫無影片

♦ Eun Ji – 暫無影片

(以上影片來源:2016 MBC 中秋特輯-綜藝@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Korea Economic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