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博:節日與親戚見面都被指點演技

尹博《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節目截圖)

演員尹博在 KBS《Happy Together 3》中透漏自己在節日時,都會被親戚演技指點。

15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你們知道中秋嗎」特輯,邀請尹博、朴素賢、MAMAMOO 輝人…等人出演。其中,曾經在《Happy Together》展現特有魅力的尹博,這次也毫不做作、盡情表現綜藝口才,引起不少觀眾的關注。

尹博談到在三大節日時見到親戚的煩惱,他說:「親戚們看到我都不是稱讚,而是給我演技指點,姑姑們甚至會問我什麼時候要改掉 O 型腿、發音…等」,讓他甚至想躲開節日呢!

除此之外,尹博在節目中為了讓洪賢熙展現美貌,還不計形象擺出了很醜的表情,成功讓洪賢熙成為照片中最漂亮的一位。

https://youtu.be/gYwL_q0TNQU

 KBSEntertain@YouTube

節目一播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尹博果然跟《Happy Together》很合」、「尹博很有綜藝感耶」、「中秋節跟家人一起看節目,真的快被笑死」…等討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TN/HERALD 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