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soo 經紀公司代表:幸好不是骨癌!

Jisoo

(圖片來源:呂俊英@Instagram)

演員 Jisoo 所屬經紀公司 Prain TPC 的呂俊英代表分享 Jisoo 手術前後的情況。

Jisoo 13日因為急性骨髓炎而進行緊急手術,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而在消息公開後,經紀公司 Prian TPC 的呂俊英代表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 Jisoo 手術前、後的近況,表示醫生曾懷疑 Jisoo 是骨癌,也公開 Jisoo 接受檢查時的照片,為他祈禱平安。

呂俊英代表14日分享 Jisoo 戴著口罩、坐著輪椅的背影,表示:「幾個禮拜前 Jisoo 就說腿痛,所以去醫院檢查、接受治療,醫生說可能會是癌 (bone cancer,骨癌),因為難以相信,所以帶他去了更大的醫院接受精密檢查,原本是說結果要在中秋假期後才能確認,但那時間 Jisoo 已經是嚴重到要依靠止痛劑和坐輪椅的程度,結果在天亮前 Jisoo 就因為近40度的高燒和痛症而緊急入院,醫院立刻為他進行掃瞄、分析 MRI (核磁共振成像) 資料,幸好最後確診不是癌,而是急性骨髓炎 (準確是 Acute osteomyelitis)。

雖然骨髓炎也是痛苦、可怕的痛,但因為一直在祈禱『拜託只要不是癌』,所以相對來說是沒那麼壞的消息。昨天 (13日) 馬上進行長時間手術,到了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手術才成功結束跟 Jisoo 見面,雖然仍然要小心、注意,但因為對 Jisoo 來說是能克服的試煉,所以覺得很感謝,也對盡全力的醫生們送上深深的謝意。

至於現在拍攝中的作品與已經定好的行程,我們正努力商議,希望能找出不會有太大或不好影響的方法,但短時間內我們會盡力去安撫 Jisoo 的家人,照顧 Jisoo 讓他能好好地恢復為主。

另外,Jisoo 擔任主演之一的 JTBC《Fantastic》,正為 Jisoo 戲份與拍攝行程而與經紀公司商討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呂俊英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