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PM:團體生活就像結婚一樣!

2PM@《崔華靜的Power Time》(來源:《崔華靜的Power Time》@IG)

(圖片來源:《崔華靜的Power Time》@Instagram)

13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邀請甫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的 2PM 出演,除了聊到他們的長壽秘訣外,也聊到新專輯…等話題。

出道已經八年的 2PM 在演藝圈中也是「長壽偶像」了,被問到他們的長壽秘訣,2PM 表示:「互相打開心房,互相照顧就好了,這樣說來其實跟婚姻很像耶。」相處已久的成員們也有受到彼此感動的時候,燦盛表示:「我曾經因為澤演哥的雜誌訪問而感動,但我忘了內容是什麼。」無厘頭的回答引起一陣笑聲。

接著,2PM 也聊到新專輯的話題。這次的主打歌《Promise (I’ll be)》是由澤演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崔華靜也問到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 的反應,澤演表示:「一開始有說英文歌詞太多,要我換成韓文。但用韓文表現的話,感覺會有些不一樣,所以花了很長時間改歌詞。」

除此之外,Jun.K 還聊到拍攝主打歌 MV 的趣事:「應導演要求才脫衣服的,不過拍出來的成果看起來有點太性感了。而且我們拍完才知道女主角原來是粉絲俱樂部第一期會員,我們都嚇了一跳。」

另外,2PM 將開始以《Promise (I’ll be)》進行宣傳。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kookj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