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拖旅行箱的女人》角色形象照、預告

《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TVreport)

MBC 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13日公開主要演員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的角色形象照與宣傳預告,讓粉絲們期待感提升!

劇中,崔智友飾演一位充滿魅力、能力又強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常帶著旅行用的行李箱裝滿訴訟文件,有著頑強且不肯認輸的個性,是個為得到情報會用親和力讓人們解除戒備的律師事務長;朱鎮模飾演的咸福居,在韓國是一位靠著名人八卦生活的狗仔媒體公司代表,比任何人都還要關心最新熱門話題的他雖然挑剔,但有著溫暖的心。在法庭上第一次見到車金珠後對她一見鍾情,暗中幫助她重新當上律師。

而全慧彬飾演車金珠同父異母的妹妹朴惠珠,在得到姊姊的幫助後順利當上律師,但朴惠珠卻為了想得到某些東西而變了另一個人;至於李準飾演的馬錫宇則是常為生計煩惱的平凡新人律師,卻是個充滿好奇心、熱情且正義感十足,相當霸氣的人。

電視劇製作人表示:「四位主要演員有四種不同的魅力,生動的演技與角色相似度高達100%,演員間也有著特別的化學作用,他們將會展現精湛的演技,請大家能多多支持《拖旅行箱的女人》。」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片吧!

♦《拖旅行箱的女人》─ 崔智友

♦《拖旅行箱的女人》─ 朱鎮模

♦ 朱鎮模與崔智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而《拖旅行箱的女人》內容以一個女人的成長記、狗仔媒體造成的輿論…等有趣的元素的結合,用浪漫和感性的方式展開故事,將會是目前月火劇中唯一一部現代劇,將接檔《Monster》於9月2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 KKTV 也將同週跟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