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MOBB:我們不是短期性,是長期企劃

宋旻浩、Bobby 合作曲宣傳海報(圖片來源:YG-Family @Facebook)

WINNER 宋旻浩、iKON Bobby 組成的 MOBB 表示,他們是長期性企劃。

MOBB 在11日透過 SBS《人氣歌謠》帶來新曲《FULL HOUSE》與《HIT ME》初舞台,而在節目前他們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分享感想。

宋旻浩先表示:「一想到我們努力準備的音樂與舞台,要在粉絲們面前表演,心情就覺得很好,也很緊張,真的要很努力去做才行,不只是這一次,我們以後也會準備多樣化的音樂與舞台給大家,我們正持續地用心練習,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Bobby 則表示:「不是作為 iKON、WINNER,而是以子團身份表演,因為能以平常想做的音樂、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所以心情很棒,粉絲們最近也常為我們應援,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這只是開始而已,希望大家不是將我們看成短期性,而是長期企劃。」,讓人對 MOBB 未來的活動期待感更高。

另外,MOBB 在初舞台展現出屬於他們的爆發性活力與興致,之後也會透過大規模宣傳「MOBB TOWN」跟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