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嘉熙在峇厘島胎教旅行中

嘉熙(來源:嘉熙@Instagram)

(圖片來源:嘉熙@Instagram)

歌手嘉熙現於峇厘島進行胎教旅行。

嘉熙11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美麗的「D曲線」照片,並說:「#thankful #lovemyfamily My love @joonpr1zm」。

公開的照片中,挺著快八個月的肚子在微微海風及夕陽下拍照,顯得更加漂亮,嘉熙美麗的微笑讓粉絲們頻頻在下面留言「姐姐好漂亮」、「享受美好時刻」等。

嘉熙現在與丈夫在峇厘島度過美好假期與胎教旅行,嘉熙幸福又有魅力的表情及美妙絕佳的風景,讓人看了覺得也跟著幸福起來。

另外,嘉熙與大三歲的時尚企業 Incase Korea 代表楊俊茂去年三月在夏威夷結婚,並在五月時公布懷孕三個月,預計十月生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嘉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