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NFINITE《INFINITE ONLY》團體概念照

INFINITE《INFINITE ONLY》概念照(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繼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和預告後,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12日) 再度透過官方平台公開 INFINITE 的新輯《INFINITE ONLY》團體概念照。

在煙霧瀰漫的場景中,以黑色服裝統一風格的 INFINITE 一字排開,眼神透露著一股強悍和神秘感,跟個人概念照裡的夢幻感截然不同,也令人更加期待 INFINITE 這次又將展現出什麼樣的雙面魅力呢?

另外,INFINITE 的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將在19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