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枝恩迷你二輯《Bobby Doll》封面照

枝恩迷你二輯《Bobby Doll》封面照

(圖片來源:Secret@Facebook)

Secret 成員枝恩 (智恩)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Bobby Doll》封面照公開!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2日) 透過 Secret 官方 Facebook 公開枝恩的迷你二輯封面照。不同於先前秋日女神般穿著華麗洋裝的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以民族風圖紋的牆面為背景,枝恩穿上紫色洋裝,像娃娃般凝視著鏡頭。

TS Ent. 透露:「為迎接第二張迷你專輯的發行,枝恩將於今天開通 Naver V app 頻道,將未來的活動與近況即時傳達給粉絲,並持續與國內外的粉絲互動、溝通。」

另外,枝恩將於20日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