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讓人心動的微笑

李準赫、朴寶劍

(圖片來源:李準赫@Instagram)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穿著戲服展現可愛的魅力。

演員林準赫10日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穿戲服站在朴寶劍旁的照片,並說:「#雲畫的月光 #朴寶劍 #世子殿下 #李韺 #李準赫 #張勳南 #張內官 #請多多支持我們 (原文:#구르미그인달빛 #박보검 #세자저하 #이영 #이준혁 #장훈남 #장내관 #우라사랑하게해주세요)

照片中的朴寶劍雖然只是稍微歪個頭加上微笑,就讓人好心動,也讓粉絲們已經沉醉在他的可愛魅力裡,紛紛在下面留言說「我們殿下以後也拜託你了」、「我的愛」、「好想快點看到朴寶劍阿!!」

另外,《雲畫的月光》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李準赫@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