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IA《Mr. Potter》全新預告

DIA《Mr. Potter》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DIA 9日透過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的 Naver TV Cast 頻道公開第三張專輯《SPELL》的主打歌《Mr. Potter》全新預告。

預告裡,成員們在充滿夢幻感的色調中,坐在圓桌前透過紙仙問問題並得到回答,而轉身出現的兔子先生邀請他們進入童話魔法世界,同時還有成員們像魔法師般坐著魔法掃帚高飛…等內容,充滿童趣與魔法的故事,再加上成員們輕快活潑的舞蹈及歌曲旋律,讓人等不及看到完整版 MV。

另外,DIA 將在9月12日於龍山區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舉辦第三張專輯《SPELL》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在9月13日公開專輯音源與《Mr. Potter》MV。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K Entertainment@Naver TV Cast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