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E:A 桐俊確定成為兩部電視劇的男主角

桐俊(圖片來源:Star Empire)

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最近先後成為兩部電視劇的男主角。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日前表示:「桐俊確定出演 KBS1 TV 全新日日劇《依然愛你 (그래도 사랑해)》,因為是首次擔任日日劇男主角,所以他正在努力準備,也抱有很大的期待感。」

《依然愛你》講述女教師與女學生在七年後,不只與一對兄弟結婚成為家人,兩人的父母更再婚,令她們成為姊妹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家族治癒電視劇,桐俊在劇中飾演個性開朗、樂天的尹秀浩 (윤수호)。

除此之外,桐俊最近還確定出演電視劇《幸福的人質 (행복한 인질)》男主角,此劇是在2014年慶尚北道文化內容振興院劇本公募比賽中獲得大賞的《尾班車前 (막차전)》電視劇版本,桐俊將飾演有才能的跑腿中心職員洪燦 (홍찬)。

《幸福的人質》講述洪燦與在建築工地工作的哥哥洪久,因為沒能回家鄉與家人度過節日,所以兩人在送貨後,一起搭乘市內最後一班巴士,但是巴士卻突然被綁架而駛往慶尚道,過程中所發生的眾多案件與事故。

另外,《幸福的人質》在完成選角後,將以事前製作方式,九月末開始拍攝,每集十分鐘,共12集,並在2017年上半年公開;而《依然愛你》則預計在十月接檔《怪異家族》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