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ZICO,生日快樂!

ZICO

(圖片來源:ZIC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Block B 隊長 ZIC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ICO / 지코
  • 本名:禹智皓 / Woo Ji Ho / 우지호
  • 生日:1992年9月14日
  • 身高:182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演劇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TAE WOON)
  • 更多 ZICO 個人檔案:ZICO 資料版

ZICO 是 Block B 隊長、饒舌,他從地下音樂界開始,到成為練習生、偶像團體的隊長,出道後憑著堅強的饒舌與音樂創作實力,深受粉絲喜愛,雖然初期曾發生過不好的事情,但現在的他比誰都更努力讓更多人認識他的音樂,不只是 Block B,還有他 SOLO 時的多樣化風格。

近年 ZICO 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持續發行的個人單曲、專輯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成為新興起的「音源強者」,透過 SOLO 活動、與不同歌手合作,展現不同色彩的音樂,此外也不時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完全是魅力滿分、才華洋溢的藝人,期待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雖然 ZICO 忙於國內、海外的團體與個人活動,但仍然聽到他與雪炫戀愛的好消息!最後送上 ZICO《I am you, you are me》MV,大家可以前往 ZIC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ZIC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