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生日快樂!

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鍾碩@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14日,今天是「撕漫男」演員李鍾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鍾碩 / Lee Jong Suk / 이종석
  • 生日:1989年9月14日
  • 身高:186公分
  • 體重:65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李鍾碩個人檔案:李鍾碩資料版

李鍾碩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從小夢想著成為演員的他,經歷過各種艱辛才獲得出道機會,2010年以演員出道後憑著《秘密花園》迅速走紅,接著出演的作品也深受大眾喜愛,一步步從明日之星成為韓流明星的代表之一,並透過《聽見你的聲音》人氣爆發,不只在海外舉辦粉絲見面會,更擔任中國電視劇男主角。

不知不覺,李鍾碩已經進行了六年的演技活動,他除了會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接下廣告代言外,還有挑戰主持…等不同領域,最近他變身為「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子」,讓大家看到他更成長的演技,甚至加盟 YG Ent.、挑戰出道後首個反派角色,希望未來繼續看到李鍾碩透過更多大小螢幕作品,展現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收視保證」李鍾碩在《W-兩個世界》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鍾碩微博或是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李鍾碩,生日快樂!Jong Suk Happy Birthday!종석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