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首波預告

朱鎮模、崔智友《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由崔智友與朱鎮模主演的 MBC  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近日公開首波預告。

MBC《拖旅行箱的女人》9日公開的預告中,崔智友與朱鎮模之間有著奇妙的氣流,有說有笑的模樣,引起大家注意。《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媒體公司代表咸福居 (朱鎮模飾) 因一樁新聞相關訴訟,在法庭上見到女主角車金珠 (崔智友飾) 後,對她一見鍾情,並暗中幫助她重新當上律師的故事。

相關人員表示:「兩人都展現精湛的演技,就算沒有彩排也互相配合得很好,也因為他們的獨特魅力,將預告畫面拍得很完美,當時現場氣氛也十分融洽,讓工作人員都舉起大拇指說讚呢!」

雖然只有短短30秒的預告,但兩人和諧的互動已經引起話題,究竟崔智友與朱鎮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一起期待吧!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讓人心動的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拖旅行箱的女人》@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top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