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耳邊的 Candy》Jisoo 舉辦喬遷宴

Jisoo《我耳邊的 Candy》

(圖片來源:《我耳邊的 Candy》節目截圖)

《我耳邊的 Candy》Jisoo 邀請朋友們南柱赫、金有韓與申在河參加喬遷宴。

在8日的節目中,Jisoo 的 Candy 是「鼻鼻公主」。因 Jisoo 表示說要邀請朋友們來家裡參加喬遷宴,而鼻鼻公主也自願成為他的「喬遷宴策畫師」提供意見,來準備獨一無二的喬遷宴。

當天,Jisoo 邀請「20代總統」南柱赫、「小學同學」金有韓與「新人演員」申在河一起參加,雖然三位朋友一到家就開始替 Jisoo 做家事,但他們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完全不在乎。最後,四人幫也跟「鼻鼻公主」一起甜蜜視訊通話,就這樣 Jisoo 與朋友們及「鼻鼻公主」度過美好的一天!

四人與「鼻鼻公主」視訊片段

 

你有猜到「鼻鼻公主」本人是何方神聖嗎?答案就在這集的《我耳邊的 Candy》中唷!

另外,《我耳邊的 Candy》是讓明星和匿名朋友 Candy 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外表華麗的明星們將會通過與匿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年齡也不清楚的「Candy」本人到底是誰,預計明星們將在這一過程中累積特別的友情,展現溫暖的一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