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BB《The MOBB》MV 公開

MOBB《The MOBB》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成員 Bobby 繼各自的 SOLO 曲後,緊接著他們組成團體「MOBB」於今日 (9日) 發行合作單曲《The MOBB》,歌曲完整版 MV 公開!

《The MOBB》共收錄《FULL HOUSE (붐벼)》與《HIT ME (빨리 전화해)》兩首歌能充分展現出宋旻浩與 Bobby 帥氣饒舌魅力,而他們也都參與了詞曲創作。

不僅如此,2NE1 的 CL 還特別出演《FULL HOUSE》MV,而 KUSH 則參與《HIT ME》的 featuring,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FULL HOUSE》

《HIT ME》

另外,MOBB 自今日起也會在拍攝歌曲 MV 的梨泰院進行大規模的「MOBB TOWN」宣傳計畫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 FAMILY@Naver TV 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