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志旼:「愛」一直是女生苦惱的問題

韓志旼《ELLE》

(本文圖片、影片來源:《ELLE》官網)

演員韓志旼近日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亮麗公開,她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出演的新電影《密探》。

常因童顏外貌倍受矚目的韓志旼,此次在拍攝的畫報中,在淡雅的氛圍中,以獨特的眼神及表情展現出清純中帶點性感的特有魅力。

拍完畫報的韓志旼接受採訪,談起最近的心理狀況,韓志旼說:「最近感到有點孤單,工作也有那樣的感覺,作為女生苦惱很多,『愛』好像一直是很困難的問題,不只是男女間的愛情,家人及朋友的關係也是如此。」

除此之外,韓志旼還談到如果有閒暇的時間時想做什麼,她說:「我想學習跟音樂劇有關的事物,所以有時間的話,我想去留學,在廣大的世界中可以放鬆自我,這樣好像可以讓我成長更多。」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她獨有魅力的畫報及拍攝現場花絮吧!

韓志旼《ELLE》韓志旼《ELLE》韓志旼《ELL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LLE》官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