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INFINITE ONLY》概念照、預告

L《INFINITE ONLY》概念照

(圖片來源:INFINITE@官方網站)

INFINITE 今天 (9日) 透過官方網站、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第五位成員 − L 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

粉絲們在官網完成拼圖後,可以看到一身白色造型的 L,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帥氣又充滿神秘感;而預告影像也是與其他成員一樣,以黑與白鮮明的對比,展現出 L 完全不同的魅力,白色給人純粹、少年的感覺,而黑色則像是電影場景般,讓大家看到 L 成熟的面貌。

另外,INFINITE 將在9月19日發行新專輯《INFINITE ONLY》,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infinitehom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