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枝恩迷你二輯《Bobby Doll》音源試聽

枝恩迷你二輯《Bobby Doll》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Twitter)

Secret 成員枝恩 (智恩) 將於9月2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obby Doll》回歸,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公開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約1分鐘的收錄曲音源試聽影片,讓粉絲更加期待枝恩回歸。

枝恩新專輯是由經紀公司 AOMG 旗下熱門製作人 Cha Cha Malone 與 ICONIC SOUNDS 代表金泰成、作曲家沈恩智、朴秀錫…等參與製作。分別收錄洗練的《I Wanna Fall In Love》、主打歌《Bobby Doll》、表現單戀痛苦的《Off The Record》、帶有嘻哈節奏與輕快雷鬼旋律的《Oasis》,以及充分突顯枝恩清亮音色的《沒關係 (괜찮아요)》等五首歌曲,是一張完成度極高的專輯。

接下來一起來聽聽看《Bobby Doll》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TSENT2008@YouTube)

另外,枝恩將於20日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 Showcase,並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