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50「STATION」單曲《Pit-A-Pat》MV

250「STATION」《Pit-A-Pat》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M. Entertainment 「STATION」音樂企劃第31首歌曲《Pit-A-Pat (두근두근) 250 Remix》MV 公開。

《Pit-A-Pat》是 BoA 第四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透過「STATION」企劃請來 DJ 兼製作人 250 重新編曲、Remix,展現出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氛圍,也是 S.M. Entertianment 與 BEASTS AND NATIVES ALIKE (BANA) 合作下誕生的作品,音源與 MV 都是由 BANA 負責製作。

而 DJ 兼製作人的 250 並不是第一次與 S.M. Entertainment 合作,之前就曾為 S.M. Entertainment 冬季單曲企劃中,BoA 演唱的《Christmas Paradise》作曲與編曲,還曾為 f(x) 正規四輯主打歌《4 Walls》進行 Remix。

一起來欣賞全新「STATION」單曲《Pit-A-Pat 250 Remix》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