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振永為《雲畫》製作OST,寶劍有望獻唱

振永、朴寶劍《雲畫的月光》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Instagram)

鄭振永與朴寶劍分別為主演的 KBS 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製作、演唱 OST。

曾為所屬組合 B1A4、師妹 Oh My Girl 與綜藝節目《PRODUCE 101》…等製作歌曲獲得肯定的振永,將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製作 OST,再次展現他的創作實力。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振永儘管行程繁忙,仍積極參與製作和錄音工作,約六小時的製作過程中,他認真的態度與專注力也獲得工作人員們的讚賞。

而振永為《雲畫的月光》製作的 OST《霧中路 (안갯길)》已於第六集片尾公開,預計在下週發表音源。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的報導,在《雲畫的月光》飾演男主角的朴寶劍,有望開嗓為戲劇演唱 OST,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若消息屬實,將會是他首次為戲劇 OST 獻唱,令人期待。

▼ 振永創作的《霧中路》搶先聽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K4nrwlHGA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