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G Ent. 公開「MOBB TOWN」宣傳計畫

MOBB

(本文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由 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成員 Bobby 組成的「MOBB」出道在即,YG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公開了大規模的「MOBB TOWN」宣傳計畫。

首先,是今晚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新輯發行的倒數直播,除了會公開新曲 MV 外,宋旻浩與 Bobby 屆時也將分享準備的過程…等趣事。接著從9月9日起,位在梨泰院的 PBA (PIZZA & BEER ASSOCIATION) 將進行聯名活動「MOBB COLLAB」;漢南洞將開設「MOBB STORE」的快閃店;9月22日則舉行新輯發行派對「MOBB NIGHT」。

由於兩首新歌 MV 都是在梨泰院拍攝,所以宣傳計畫也決定以此為主要地點,相信能讓大家感受到梨泰院特有的自由奔放和年輕活力。

MOBB 宣傳計畫海報(來源:YG-Family@Facebook)

  • MOBB TOWN LIVE
    • 9月8日:V COUNTDOWN LIVE@梨泰院 PBA
  • MOBB COLLAB
    • 9月9日~9月?日:聯名活動@梨泰院 PBA
  • MOBB STORE
    • 9月?日~9月?日:快閃店@漢南洞
  • MOBB NIGHT
    • 9月22日:新輯發行派對@BOOMBAR (僅有受邀者能夠參與)

另外,Bobby 與宋旻浩已陸續公開個人單曲《HOLUP!》《BODY》,令粉絲更加期待兩人的合作。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YG-Family@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