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入水戲花絮照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

(本文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Instagram)

朴寶劍與金裕貞《雲畫的月光》像夢一樣的蓮花池入水戲幕後花絮照公開。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第五集中,王世子李韺 (朴寶劍 飾) 漸漸被女扮男裝的洪羅溫 (金裕貞 飾) 所吸引,看著羅溫掉到蓮花池時,一秒也沒遲疑地跳進水裡救她。跳進水裡的李韺看著漸漸沉入水中羅溫,馬上伸出一隻手快速將她救上岸。雖然時間短暫,但這場面可以看出李韺向著羅溫的心思,心動又深情的畫面就像夢一般,增添了兩人浪漫又美麗的故事。

相關人員表示:「這場入水戲分別在六月和八月,於專門的拍攝現場與蓮花池中進行長時間拍攝。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在酷熱的天氣裡,朴寶劍與金裕貞於水中拍攝似乎更涼爽,都露出了開朗的笑容,現場的氣氛也十分融洽。」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來源:雲畫的月光:Instagram)

除此之外,製作單位還談到兩位演員在這場戲的情況:「朴寶劍在水中拍攝時,就像魚碰到水一般,游得非常自由自在;金裕貞在水中一點也不吃力地完美消化感情演技。還好拍出來的畫面很美,漸漸陷入羅溫魅力的李韺究竟會如何發展兩人的浪漫史,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雲畫的月光》於每周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