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EAN 有望加入 YG Entertainment

DEAN

(圖片來源:《Arena HOMME+》)

R&B 歌手 DEAN 有望加入 YG Entertainmnet。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曾為 EXO、VIXX、iKON、WINNER、Block B 製作歌曲,與太妍、Heize、ZICO、Crush 合作,自出道以來話題不斷的 DEAN 有望與 YG Entertainmnet 簽約。

但目前無論是 DEAN 所屬公司 Joombas Music Group 還是 YG Entertainment 都沒有未出面為這則傳言做出說明,不過粉絲對於 DEAN 的動態都相當關注,讓我們一起靜待後續消息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