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金俊秀有信心演好音樂劇《Dorian Gray》

金俊秀《Dorian Gray》

(圖片來源:CJeS)

音樂劇《Dorian Gray》6日在京畿道城南藝術中心舉行記者懇談會,主演 JYJ 金俊秀、朴恩太、崔載雄、洪瑞…等人都有出席。

其中,金俊秀分享出演《Dorian Gray》的感想:「非常榮幸能與優秀的演員們共同出演《Dorian Gray》,這次我也很幸運地在劇中飾演主角 Dorian Gray (道林‧格雷)。這部作品是一部創作型的音樂劇,希望大家能以寬容的心去享受《Dorian Gray》,希望大家會喜歡。」

除此之外,他也談到自己如何看待這次的作品:「《Dorian Gray》跟我過去的音樂劇作品《天國的眼淚》及《December》類似,故事背景大多非常獨特且抽象,這次的作品也是小說改編,以畫代替主角Gray 慢慢老去是相當抽象的故事。雖然如此,但主角 Gray 畢竟是人類,我認為我能融入作品並好好地詮釋此角色。」

而音樂劇《Dorian Gray》是改編自 Oscar Wilde (奧斯卡‧王爾德) 的長篇小說《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格雷的畫像)》,內容講述英國貴族少年 Dorian Gray 想永遠保持年輕美貌,慢慢走向貪婪的世界,出賣自己的靈魂,讓所有歲月滄桑都讓自己的肖像承擔,最後走向難以挽回的悲劇。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金俊秀在音樂劇《Dorian Gray》演唱的歌曲《另一個我》吧!

(來源:CJeS Culture@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