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迷你三輯 MV、音源公開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Red Velvet 第三張迷你專輯《Russian Roulette》MV、音源公開。

今天 (7日) 發行迷你三輯《Russian Roulette》回歸的 Red Velvet,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的 MV 中,Red Velvet 以不同的造型示人,像是清純的運動服造型、突顯五人像洋娃娃般的美貌的服裝…等,還有性感的泳衣造型,讓大家看到 Red Velvet 比之前更成熟的形象,而中毒性高的副歌旋律與歌詞,更是抓住粉絲們的注意力。

另外,Red Velvet 將從9月8日的 Mnet《M!Countdown》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現在先來欣賞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 與音源吧:

《Russian Roulette (러시안 룰렛)》

《Lucky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iUPE_gigA

《Bad Dracu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X1V_8oY1A

《Sunny Aftern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ovRRsdx0E

《F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mUhT58wxI

《Some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d-nFsmpho

《My D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IV1Y7tBP4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MTOWN、KPOP ALL STAR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