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TATION」公開新曲神秘預告照

「STATION」第31首歌曲預告照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第31首歌曲神秘預告照。

5日起,音樂企劃「STATION」陸續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數張新曲預告照,並寫下「[Coming Up Next] B&B #Remix #1200g #1200g #Pit-A-Pat St. #SMSTATION #0909」、「#BEASTS #AND #NATIVES #ALIKE」、「#REMIX #2 #5 #0」、「#4th #1.2kg + #1.2kg」的內容,令人對新曲感到好奇。

由於歌手 BoA 在2004年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y Name》中,收錄有一首名為《Pit-A-Pat》的歌曲,所以有部分網友猜測新曲可能會是這首歌曲的 remix 版本,就讓我們拭目以待「STATION」的第31首歌曲吧!

「STATION」第31首歌曲預告照

「STATION」第31首歌曲預告照

「STATION」第31首歌曲預告照

內容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