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EE HI,生日快樂!

LEE HI

(圖片來源:LEE HI @Instagram)

韓國時間9月23日,今天是實力派唱將 LEE HI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EE HI / 李夏怡 / 이하이
  • 本名:李遐怡 / Lee Ha Yi / 이하이
  • 生日:1996年9月23日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LEE HI 個人檔案:LEE HI 資料版

2012年出道的 LEE HI,一出道就橫掃各大音源、音樂節目排行榜一位,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而她的歌唱力早就透過《KPOP STAR》展現給觀眾。而她今年終於發行暌違三年的新專輯,並邀請 Tablo 擔任製作人,主打歌更與鐘鉉合作,讓大家欣賞到 LEE HI 更成長的實力、成熟面貌與多樣化的魅力。

一向都希望有著活躍活動的 LEE HI,在音樂上她與 YG 以外的歌手合作,像五月時就曾與 Gill、Verbal Jint 合作,她還首次出演綜藝節目《Weekly Idol》,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面貌,最近 LEE HI 正忙著舉辦巡迴 SHOWCASE。

希望她與更多粉絲見面,讓更多人聽到她的聲音,期待她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LEE HI《BREATH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LEE H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EE H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이하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LEEHI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