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乘著歌聲的愛情》今晚起在台首播

《乘著歌聲的愛情》

(首圖來源:KBS / 以下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提供)

由 SISTAR 成員多順、白成鉉、鄭多彬…等人演出,故事內容以音樂劇為背景,描述一群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奮鬥過程的《乘著歌聲的愛情 (台譯:愛,乘著歌聲)》,將從9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

多順《乘著歌聲的愛情》

女團 SISTAR 出身的多順,劇中飾演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女主角「孔得聆」,她拋下以往螢光幕前的甜美亮麗的形象,詮釋出潑辣且頑強的一面。戲劇中經常出現「英雄救美」的橋段,在《乘著歌聲的愛情》中,反而是由多順出手解救男主角「朴賢佑」(白成鉉 飾) 的場面居多,儼然像個女漢子,讓人看到多順不同以往的反轉魅力,讓多順也不免直喊:「壓力好大,好緊張!」

白成鉉《乘著歌聲的愛情》

飾演男主角「朴賢佑」,童星出身的白成鉉,至今已經出道逾20年參與過多部戲演出,這回成功藉由《乘著歌聲的愛情》轉型為成人演員。面對同樣首次擔任主角的多順,他表示多順不僅唱歌實力很棒,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但也讓他備感威脅,因為新一代偶像的實力都不能小覷,自己得更努力才不會被追過。

鄭多彬《乘著歌聲的愛情》

另外,與白成鉉同樣是童星出身,2005年在《美妙人生》飾演「馨菲」一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鄭多彬,在《乘著歌聲的愛情》劇中飾演品學兼優但是個性傲嬌的模範生「韓泰熙」,清新脫俗的外型,也讓同校男生為她大打出手呢!

而邀請多位年輕演員擔任主角的《乘著歌聲的愛情》也是韓國日日劇中,平均年齡最小的一部作品,充滿活力又青春的內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今晚起在東森戲劇台播出的《乘著歌聲的愛情》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