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 Moon 與東海合作公益歌曲

Bobby Moon 與東海合作公益歌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obby Moon 6日公開由 Super Junior 東海及曹燦佑 (音譯) 演唱的公益歌曲《Watch Out》,並透過發行公司 Danal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始源出演的 MV!

《Watch Out》是韓國警察廳企劃的公益歌曲,歌詞傳達「即使相愛,該遵守的規則仍然必須遵守」的觀念。在公開的 MV 影片中,始源對馬路對面的女性一見鍾情,雖然在擦身而過時撿起了這名女性的物品,但仍遵守號誌,並且在尋找這名女性的同時不忘幫助他人,最後將物品歸還。

雖然正以義警身分服役中,但 Super Junior 的東海、始源仍有許多活動,這次更分別演唱歌曲及演出 MV,讓 E.L.F (粉絲名) 有更多機會見到服役中的他們。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這首《Watch Out》吧!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Danal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