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Carnival》第二波預告公開

佳人《Carnival》預告(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今日 (7日)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第一部《End Again》主打歌《Carnival (The Last Day)》的第二波預告。

和首波預告充滿朦朧美的畫面不同,穿著白色連身泳裝和紅色上衣的佳人,撐著一把小紅傘,展現嬌媚的一面。輕快、俏皮的音樂配合 MV 爽朗的氛圍,可以想見新作應該是令人愉快的歌曲。

 

另外,佳人將於9月8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新專輯發行的直播倒數,接著在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第一部《End Again》,並於 KBS《Music Bank》帶來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