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在演唱會公開新曲《Prism》

SHINee 在演唱會公開新曲《Prism》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HINee 在2日至4日舉辦的《SHINee World V》演唱會上公開由鐘鉉作曲的新曲《Prism》!

《Prism》是為前來觀賞演唱會的粉絲特別公開的全新舞台,也是收錄於即將發表的新專輯中的歌曲。成員珉豪在演唱會上表示:「《Prism》尚未在任何音源網站公開,是所有成員都很喜歡的歌曲。從舞蹈練習到錄音,全部都很努力地參與了。這也是鐘鉉哥作曲的歌曲。」

SHINee 透過這次演唱會展現了多元化的音樂並再次證明了他們現場表演的實力,贏得粉絲的熱烈呼應。藉由粉絲的熱情應援得到力量的  SHINee,將繼續進行預計9月中發表的新專輯的最後作業。

另外,溫流於4日的演唱會上不慎扭傷腳踝,不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今天 (5日) 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溫流在演唱會上扭傷腳踝,但還是完成了演出,並在演出後前往醫院接受檢查。」這位相關人員表示:「經過檢查,雖然是扭傷右腳腳踝,但幸好骨頭沒有異常。根據醫生的診斷,只要盡量不動到腳踝、好好休息就沒有問題,為了保護腳踝,已上了半套石膏,並且會持續觀察復原狀況。目前 SHINee 正在準備回歸,而溫流在準備過程中也沒有大礙,不過會確認復原情況,調整回歸時間。」

內容來源:heraldpop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