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to、WOOZI《YOSM》預告公開

Kanto、Woozi (來源:Kanto@Facebook)(圖片來源:Kanto@Facebook)

BrandNew Music 旗下饒舌歌手 Kanto 今日 (5日) 公開與 SEVENTEEN 成員 WOOZI 合作的歌曲《YOSM (요즈음,前譯:最近)》預告。

BrandNew Music 表示,Kanto 此次將發行收錄兩首歌曲的單曲專輯,主打歌《YOSM》是要向對生活感到疲倦的年輕人,傳達「只要繼續為夢想打拼,總有一天能開心地迎向成功」的積極訊息。Kanto 流暢的饒舌與 WOOZI 的輕柔嗓音完美配合,令人更加期待聽到歌曲全貌。

《YOSM》將在韓國時間9月6日零時正式發行,在此之前先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