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pril、CLC:來台灣很開心、希望能再來

April、CLC《MTV 最強音》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April 與 CLC 在9月3日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當日主題是「最強美萌女團」,她們也都在活動上帶來了自己歌曲的舞台,讓台下粉絲們看到她們的舞蹈與歌唱實力。

而在活動正式開始前,April 與 CLC 也出席了聯訪,並收到了來自 MTV 的禮物 ─ 專屬色棒棒糖!聯訪中,她們回答了第一次來台的感想,CLC 表示:「我們本來就很喜歡台灣,第一次來就能參加這麼大型的演唱會,很榮幸也很開心,看到很多粉絲到現場也很開心。」April 則說:「第一次來感覺到大家的親切、食物也都非常好吃,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夠來到台灣!」

CLC 的 SORN《MTV 最強音》

(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其中,CLC 的 SORN 是來自泰國的成員,也會一點點中文,來台前還特地學習了一下呢!因此主持人還特地請 SORN 用中文與大家打招呼,SORN 說:「大家好,我是泰國人,我叫 SORN。」並謙虛的表示「我可以說中文一點,不是很好」,讓現場主持人驚呼「已經很好了!」

來台後的 CLC 還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粉絲應援禮物的認証照,ELKIE 也分享了去逛士林夜市還有喝著珍珠奶茶的照片唷!

CLC 來台

(圖片來源:CLC 官方 Instagram)

一起來看看 April 與 CLC 來台出席活動的照片吧!

April《MTV 最強音》(來源:Kpopn 拍攝)

April《MTV 最強音》

CLC《MTV 最強音》

CLC《MTV 最強音》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臉書相簿觀看: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