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雨盛:與朱智勳見面時遭到口水攻擊

 《阿修羅》

(圖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演員鄭雨盛在綜藝節目中爆料朱智勳真實模樣!

4日播出的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出演電影《阿修羅》的鄭雨盛、黃正民、朱智勳、郭道元、鄭滿植接受採訪。

節目中,鄭雨盛透露朱智勳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況,鄭雨盛說:「記得第一次見到朱智勳時,他頻頻稱讚說:『哥好厲害!很榮幸可以跟你演戲!』。但朱智勳喝了一、兩杯酒之後,跟我講話的時候,向我噴了超多口水,還以為是下雨了呢!」。聽完這些話的朱智勳竟開玩笑地回說:「雨盛哥的皮膚應該會變得很好!」

除此之外,鄭雨盛還暴露朱智勳在拍攝現場不看劇本只睡覺的事,他說:「因為總是在睡覺,害我們要很安靜的做事,我們才知道原來人類可以這樣睡覺,真的很厲害!」。朱智勳急忙解釋說:「因為我是老么,不能像前輩們一樣隨心所欲,而且怕大家覺得不方便,所以我才一直睡覺。」,此話一出讓大家笑翻!

雖然電影《阿修羅》是個嚴肅的電影,但不管在訪問還是休息時間,五位男人一直都是笑哈哈的狀態,才發現有著冷淡外表的朱智勳其實是個歡樂製造機,常常逗四位哥哥!主演們也表示:「他在不在現場真的差很多!」,一致認同朱智勳的重要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