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義聖公開《W-兩個世界》現場照片

李鍾碩、韓孝周、金義盛

(圖片來源:金義聖@Instagram)

演員金義聖公開與李鍾碩、韓孝周拍攝《W-兩個世界》現場的合照。

金義聖5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三人合照,並說:「三人中有兩人死的那天」(原文:3인 중 2인이 죽은 바로 그 날)

公開的照片中,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中主要演員─李鍾碩、韓孝周與金義聖,三人各自用誇張的表情拍下這張照片。金義聖拿著槍指著韓孝周的腦袋,露出奸詐的微笑,韓孝周也相當配合地露出驚恐的表情,李鍾碩也皺起眉頭,吸引不少觀眾的關心。

金義聖在劇中飾演吳妍珠 (韓孝周飾) 的爸爸吳成務,最後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被漫畫中的殺人兇手「黑衣人」奪去自己的臉,不僅控制漫畫家吳成務一切行動,還在現實與漫畫世界中來去自如。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將於周三、四韓國時間晚上10點公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義聖@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