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少年24》9月10日香港舉辦見面會

《少年24》香港見面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

8月才播畢的 Mnet 大型選秀節目《少年24》在亞洲獲得不錯的人氣,勝出的24位成員開始展開活動,其中的小組 Sky 與小組 Yellow 將在9月10日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

《少年24》一共有49名參賽者,在節目中以小隊方式進行比賽,最終選出了24名成員展開宣傳與活動。其中,Sky 與 Yellow 兩個小隊將在9月10日會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暨擊掌會,預計在活動中分享首次到香港的心情、受訓期間難忘的事情、比賽期間的心情及團隊間的相處情況,並會帶來最多五首的歌曲演出,讓現場粉絲親眼見證他們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也會在活動後與幸運的500名粉絲擊掌喔!

《少年24》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屆時人在香港的《少年24》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Plaza Hollywood x BOYS24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9月10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 出席成員:小組 Sky、小組 Yellow (共14名成員)
    ※ 此活動為免費入場活動,入場券獲取方法請參閱主辦單位官方 Facebook

《少年24》香港見面會抵港小隊

新聞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