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尹均相:收到羅 PD 邀請的話會立刻答應

尹均相(圖片來源:SBS funE)

尹均相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如果收到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邀請,會立刻答應出演節目。

不久前結束 SBS《Doctors》拍攝的尹均相,日前與韓國媒體 SBS funE 進行訪問,談到出演綜藝節目等話題,他表示自己也想出演綜藝節目,更提到曾表示對他很關心的羅暎錫 PD。

尹均相表示:「(羅 PD) 能提到我的名字真的覺得很榮幸,我沒有不出演綜藝節目的理由,最近綜藝節目也是有很多不同類型,音樂、脫口秀、室外綜藝節目…感覺在實境綜藝節目中讓大家更認識尹均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脫口秀…因為我不太會說話,所以感覺出演會有些困難。」

問到如果羅暎錫 PD 邀請他出演的節目會如何時,尹均相回答說:「如果真的收到邀請,我會放下現在的工作,立刻答應出演。我每次做訪問都會被問到喜歡什麼綜藝節目,而我都會說《無限挑戰》、《兩天一夜》、《一日三餐》,最近也覺得《花樣青春》、《新西遊記》很有趣,因為羅暎錫 PD 的節目都是很真實地拍攝,是非常有趣的節目,所以我很想出演,我也已經有會很辛苦的覺悟。」,他笑著說道:「現在辛苦些也沒關係,畢竟現在是連辛苦都享受的年齡啊。」

大家期待在羅暎錫 PD 的節目中看到尹均相的身影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