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婉拒出演 MBC《Picnic》

惠利

(圖片來源:《InStyle》)

Girl’s Day 的惠利因行程、準備 Girl’s Day 回歸…等因素,決定婉拒出演 MBC 電視劇《Picnic》。

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今日 (3日) 向韓國媒體 dongA 透露:「收到中韓合資電視劇《Picnic》出演提議的惠利,由於拍攝行程與回歸時間有重疊…等因素,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辭演。」同時表示惠利將專注於 Girl’s Day 團體活動,而 Girl’s Day 預計十月回歸。

另外,曾因為找不到男女主角而暫緩拍攝的《Picnic》描述偶像男子團體成員與平凡女主角,在一次墜機事故中,意外漂流到荒島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2017年播出;目前姜河那、EXO 的 Chan Yeol、李善彬、張玉安與吳正世…等人都在討論出演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