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uri、Chan Yeol《Picnic》暫緩拍攝

Yuri、Chan Yeol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allure》)

MBC 全新月火電視劇《Picnic (피크닉)》暫緩拍攝。

《Picnic》劇組人員14日表示:「前名《蓋亞 (가이아)》的《Picnic》,本來計畫接檔《Monster》後播出,但很遺憾地跟大家宣布要取消了,播出日期仍是未知數。」

據透露,《Picnic》之所以會暫緩拍攝,是因為除了少女時代 Yuri、EXO 成員 Chan Yeol 確定出演外,遲遲找不到男女主角。而劇組也曾向姜河那、徐俊吾、趙恩秀提出邀約,但都遭婉拒。

所以在無法找到男女主角的情況下,《Picnic》不得不暫緩拍攝計畫。而期待這部戲的粉絲們,看來還要再等一陣子了!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