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CT DREAM...等三首「STATION 3」新單曲 MV 公開

「STATION 3」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ATION」第三季的第12~14首單曲 MV 公開,主角分別是 Hitchhiker、NCT DREAM、李東宇 x 宋光植。

Hitchhiker 新單曲《NADA》在西班牙文有著「什麼都不是」的意思,是首慢波特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曲,MV 使用沒有特定性別與人種的全新角色「ILY」來完成影片,將他獨特的個性表達出來,歌曲還給人一種自由的感覺。

第13首歌曲則是 NCT DREAM 與英國人氣新人 HRVY 合作的《Don't Need Your Love》,這是首木吉他演奏與充滿節拍感的節奏讓人印象深刻的 Synth Pop 風格歌曲,描述不再需要你的愛情,堅定地說著離別與結束的感情;第14首歌曲《The Love in You (완전한 사랑)》請來爵士歌手李東宇與鋼琴家兼作曲家宋光植合作,舒服的歌聲配上抒情的鋼琴演奏,是首現代福音音樂曲,歌詞包含著在沒有盡頭的路上遇到那位後明白到愛是什麼的信仰告白。

另外,「STATION」第三季隔週四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表新曲,最後來欣賞三首歌曲的 MV 吧:

《Hitchhiker — NADA》

《NCT DREAM、HRVY — Don't Need Your Love》

《李東宇、宋光植 — The Love in Yo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