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崔智友的花絮照

崔智友《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tvreport)

預計於10月3日接檔《Monster》播出的 MBC 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公開崔智友的花絮照。

演員崔智友在劇中飾演充滿魅力、能力又強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 (차금주)」。曾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才重新當上律師的「車金珠」,常帶著旅行用的行李箱裝滿訴訟文件,有著頑強且不肯認輸的個性,是個為得到情報會用親和力讓人們解除戒備的律師事務長。

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完美變身為劇中的事務長「車金珠」,坐在監獄走廊長椅上的她,眼神相當真摯地專注於訴訟資料上。劇中的她,不管在哪裡都散發非凡的魅力,穿著高級的衣服、臉上燦爛的微笑及高貴的氣息,讓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她身上!

十分投入劇情的崔智友談到這次所飾演的角色,她表示:「車金珠這個角色在某些部分跟我很像,在她身上也有我相當羨慕的地方,這是個非常好的角色!車金珠是個努力不懈且相當守護自己尊嚴的人,這些都非常符合現實。劇中陷入危機的她,究竟會如何製造機會再次站起來、如何實現夢想與愛呢?請大家準時收看節目,也希望大家能透過此角色獲得希望!」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是由《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的姜大善導演與《Royal Family》、《岬童夷》的權音美作家攜手合作。此劇雖以律師作為主軸,卻不是以嚴肅法庭為中心,而是以狗仔媒體造成的輿論為主題,以浪漫、感性及有趣的方式加以呈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